English

国家林业局开通有关中国自然保护的三个网站

2001-0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2月16日电记者郑北鹰今天从国家林业局获悉,有关中国自然保护的三个网站现已正式开通。据国家林业局全国野生动植物研究与发展中心陈力说,由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主办的三个网站分别是:中国野生动植物网(www.wildlife-plant.gov.cn)、中国自然保护区网(www.naturereserve.gov.cn)、中国湿地网(www.netland.gov.cn)。三个网站的开通,将向世界介绍宣传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,中国自然保护区的保护、发展和管理状况及湿地保护、合理利用工作。

据悉,国家林业局近日还将开通中国熊猫网(www.china-panda.gov.cn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